車是?
Dec 14, 2023

【車勢星聞】謝盈萱老花眼上身,經紀人特製「謝盈萱專屬版本」劇本

謝盈萱出席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有近視的她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車勢星聞】謝盈萱老花眼上身,經紀人特製「謝盈萱專屬版本」劇本。(圖:蔡司提供)
【車勢星聞】謝盈萱老花眼上身,經紀人特製「謝盈萱專屬版本」劇本。(圖:蔡司提供)

被問到是否有因為戴眼鏡發生糗事,例如接吻時容易撞到等等,謝盈萱笑說:「接吻要拿掉眼鏡比較好吧,那個時候看得越不清楚越好。」反倒是老花確實讓她深感不便,像是前陣子到歐洲旅遊,由於地鐵上的燈光太昏暗,導致她看不清楚地圖上的字,最後只好把手機上的地圖截圖,再把圖片放最大才看得清楚。她說現在看劇本都要請經紀人幫她將字級調大,擁有一份「謝盈萱專屬版本」,不然有時候看年輕演員的劇本,根本看不到,還是看自己的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