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2, 2019

【車勢星聞】陳竹昇「俗女養成記直播見面會」彈奏月琴令人驚艷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昨日(9/1)播出最終回,有別於他劇的回顧花絮,俗女演員們以現場直播的方式與觀眾分享心得,最後還大合唱「一人一半」畫下完美的句點,其中陳竹昇彈奏月琴令人驚艷。

最終回華視特別舉辦「俗女養成記直播見面會」,導演嚴藝文陳長綸,以及主要演員謝盈萱溫昇豪藍葦華于子育陳竹昇楊麗音吳以涵陳家逵宋緯恩都到場出席,許久沒有在螢光幕現身的謝盈萱坦言看到攝影機有些緊張,她也一直向大家說:「對不起」,表達自己因頸椎受傷缺席之前的宣傳活動,嚴藝文笑說:「陳嘉玲終於來了! 因為她我每天都要化妝出門接受採訪!」而謝盈萱接受主播黃柏齡訪問時表示,當初看了劇本和演員名單,就覺得這部不參與不行,還現場爆嚴藝文的料說:「她每次都會寄給我竹昇哥、麗音姐等人演出的片段,想要激起我們的鬥志,要去跟對方比拼,但她寄了十幾二十幾次,我從開始一直大笑,到最後我已經笑不出來了!」但也表示看了後來剪輯的播出畫面還是很有感觸,透露剛看完結篇也哭了兩次,十分地感動。

在「俗女養成記直播見面會」活動中,導演嚴藝文陳長綸實現之前諾言,重現劇中頗受歡迎的「豬油之舞」,這次特別把劇中的豬油罐換成大豬腳,導演陳長綸動作宛如機器人,讓另一半嚴藝文笑他是「肢障」。宋緯恩之前也曾說收視破1.2就要脫衣慶功,昨日同樣允諾秀出六塊肌的好身材,而直播也在導演、演員們一起合唱「一人一半」畫下完美的句點。

資料照片提供 /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