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30, 2023

【車勢星聞】J.Sheon、同理〈萬餓城市〉MV巧妙呈現「餓」&「惡」打到大爆汗

J.Sheon近期與師弟同理一同為三立都會台《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萬餓城市〉,MV巧妙利用「餓」與「惡」兩字,描繪當一群飢渴的人面對滿桌的美食,每個人為了求生存而演變成的一場「飢餓遊戲」。
【車勢星聞】J.Sheon、同理〈萬餓城市〉MV巧妙呈現「餓」&「惡」打到大爆汗。(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J.Sheon、同理〈萬餓城市〉MV巧妙呈現「餓」&「惡」打到大爆汗。(圖:索尼音樂提供)

萬餓城市〉MV由J.Sheon和同理Zunya親自參與演出,兩位R&B歌手變身武打明星,獻出首次打鬥戲,尤其J.Sheon的打鬥戲份特別多,即使身穿「吊嘎」仍讓他滿頭大汗,雖然是第一次挑戰,成果卻讓人十分驚豔!而拍攝MV過程因激烈動作十分消耗體力,且滿桌的美食道具也相當誘人,因此拍攝完畢當下,J.Sheon與同理Zunya坦言肚子有點餓,問兩人收工後最想吃的食物是什麼,兄弟倆異口同聲大喊:「牛排!」。而除了打鬥戲之外,貨櫃艙場景也讓J.Sheon留下深刻印象,他分享:「以前沒來過貨倉的場景拍攝,原本以為場地會很大,還帶了個滑板來通勤。」殊不知,到現場後他才發現地板都是石頭,根本滑不了,讓他覺得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