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5, 2022

【車勢星聞】J.Sheon唱出男生愛女生羞羞臉,MV與Lulu上演〈不良示範〉

J.Sheon全新單曲〈不良示範〉化身成為R&B月老為大家示範放蕩黑特的情趣,MV以幽默的黑色喜劇風格呈現,邀請Lulu黃路梓茵擔任女主角,上演帥氣歌手一眼愛上女清潔工的無厘頭MV!
【車勢星聞】J.Sheon唱出男生愛女生羞羞臉,MV與Lulu上演〈不良示範〉。(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J.Sheon唱出男生愛女生羞羞臉,MV與Lulu上演〈不良示範〉。(圖:索尼音樂提供)

〈不良示範〉將男生在碰上心儀的女生時,出於害羞不敢直接表達,常常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地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寫成歌。J.Sheon和Lulu首次合作就擦出演技火花,且LuLu必須展現誘惑人的性感模樣,Lulu一到現場就展現精準演技,快速入戲,掌握到演出重點,她笑說:「這個女生應該要很有姿色才能演,所以我就是飾演性感女清潔工的感覺,連去拿東西還要抿嘴唇,應該是謎片情節吧?」笑翻全場!她也因為十分投入,直說拿著拖把就會很想拖地,「尤其看到大家不斷弄髒地板,就覺得真的很生氣,很想說:『你們幹嘛啦!』」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