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9, 2022

【車勢星聞】J.Sheon預告演唱會將跑車開上北流,打造豪華夜店趴

J.Sheon「J.Sheon 2022硬要裝B」大型售票演唱會將是一場視覺和聽覺上都令人驚嘆又熱力十足的超豪華夜店趴,為了打造出最佳效果,不惜重金將跑車開上北流舞台,成為全場最High的奢華配備!
【車勢星聞】J.Sheon預告演唱會將跑車開上北流,打造豪華夜店趴。(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J.Sheon預告演唱會將跑車開上北流,打造豪華夜店趴。(圖:索尼音樂提供)

「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預計將北流變身成超級夜店派對,用J.Sheon的代表歌曲〈別問很可怕〉〈輸情歌〉〈啵啦〉〈You’ll Never Know〉〈慢走不送〉等夯曲加上全新單曲串起整場演出,這次更加入動感十足的豪華DJ演出和浮誇派對道具,而跑車將成為演出的一部分,讓演唱會更具可看性,J.Sheon保證要讓全場歌迷的屁股離開椅子,跟著他一起跳起來,他再次強調:「請大家當晚#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在現場可以放開來『裝B』!」,他即將在2022年2月15日推出個人全新單曲,也將在演唱會上首次演唱!「J.Sheon 2022硬要裝B」3/5北流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