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7, 2022

【車勢星聞】J.Sheon開唱前倒數一周慌了!透露嘉賓名單人數超過五根手指頭

歌手J.Sheon(街巷)即將舉辦「J.SHEON 2022硬要裝B」售票演唱會,開唱倒數一周自曝心情相當緊張,因為許多歌都想唱,怕唱到超時還唱不完,大喊真的慌了!還透露嘉賓名單人數相當多,絕對超過五根手指頭!
【車勢星聞】J.Sheon開唱前倒數一周慌了!透露嘉賓名單人數超過五根手指頭。(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J.Sheon開唱前倒數一周慌了!透露嘉賓名單人數超過五根手指頭。(圖:索尼音樂提供)

J.Sheon演唱會主軸以「裝B」為主軸,要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打造成超豪華夜店趴,為了達到最佳效果,不惜重金要將跑車開上北流舞台,成為全場最「裝B」的奢華配備!問及怎麼樣「裝B」? J.Sheon親自解答,指出「裝B」唯一條件就是做自己,拒絕害羞才能把「裝B」態度拿出來!演唱會現場絕對「裝B」合理,不嗨的都請去旁邊站好,並再次強調:「請大家當晚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在現場可以放開來「裝B」!」「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將於2022年3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