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9, 2023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吃播王彩樺逼胡宇威吃臭豆腐!

由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主持的三立《我們這一攤》最終回再次齊聚一堂,並邀請施名帥一起線上吃播,陪觀眾一起收看,甚至也為了直播他們到晚上九點才吃晚餐,就是為了與觀眾一起互動。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吃播王彩樺逼胡宇威吃臭豆腐。(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吃播王彩樺逼胡宇威吃臭豆腐。(圖:三立提供)

《我們這一攤》節目播出三人在寧夏夜市吃千歲宴,直播中王彩樺說這是拍攝完三人第一次重聚吃東西,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再度逼胡宇威吃臭豆腐,也希望這次吃播能勾起藝人的回憶,胡宇威說其實很想嘗試藥燉排骨,因為是他最愛,但太晚喝竟然會失眠,生氣到踢被子。為了福利粉絲與觀眾,上周的直播中也開放觀眾出題目,想看胡宇威在晚上過九點後喝一碗藥燉排骨,王彩樺說這拍攝完節目三人是第一次重聚吃東西,但胡宇威笑說他其實私底下和夏和熙及施名帥都有相約打網球。而這一季節目中擺攤經驗最讓他們難忘的是和媽媽隊PK,王彩樺說她們團結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給藝人十分大的壓力,胡宇威笑說:「她們還穿的這麼辣!又很會搖。」夏和熙笑說節目殺青後就沒有再走進過夜市,施名帥就笑說他應該是怕每經過一個攤位就想自己親自來做,因為經驗已經很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