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23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淡水沙崙夜市賣雞排,終於打平沒虧錢

三立都會台、華視《我們這一攤》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三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在淡水沙崙夜市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淡水沙崙夜市賣雞排,終於打平沒虧錢。(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淡水沙崙夜市賣雞排,終於打平沒虧錢。(圖:三立提供)

《我們這一攤》王彩樺、胡宇威、夏和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而之前三位攤主也到寧夏夜市賣雞排會粉絲,獲得不少好口碑,就是這次所學來的炸雞排技術,而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一位超級大來賓徐乃麟助陣,這次三位攤主為了節目進行行前訓練,甚至還跑兩個地方學習,參加雞排速成班,從雞排美容開始,光雞排多厚要炸幾分鐘都有不同學問,讓他們記的都快暈了,因為他們要求高,所以外觀、口感都很重要。雞排風味百百種,為了要做出屬於自己攤位的風格,胡宇威又要來搞創意,而這次指導老闆之一就曾一晚業績達11萬,讓他們瞠目結舌,夏和熙就笑說一片賣800就有機會,但這次擺攤竟發現有雞排競爭對手,而且生意還不錯,於是就和隔壁攤位策略聯盟,買雞排玩套圈圈遊戲,而本週最終決定賣雞排套餐,雞排加珍珠奶茶,還特別先到其他攤位刺探軍情。沙崙夜市主要對象是學生跟家庭,胡宇威研發出三杯雞雞排,專屬台灣人的口味,他說:「就是要創意,要做出與眾不同的東西。」也可以給客人不同的選擇,三人在擺攤前還特別在淡江大學附近街頭試吃,就受到學生們的喜愛,試吃過程馬上收到學生訂單!而徐新洋現身擔任小幫手,很客氣的表示第一次參與擺攤,希望不會扯後腿,此外,營業時間還沒到徐乃麟也現身夜市,扛著攤位招牌當宣傳人形立牌,而他試吃三杯雞口味雞排後,跟胡宇威笑說可以退出演藝圈了,退出後他兒子來接替位置。而徐乃麟果真有份量,是出聲最大的來賓,中氣十足,活招牌招攬到不少生意,他完全做主當晚賣什麼口味雞排,讓王彩樺忍不住大叫:「要聽客人的啦!不是你作主。」夏和熙說之前很多大來賓都說不會再來了,因為不是腰酸背痛,就是燒聲,徐乃麟則虧說 是他們功力不夠,不過他確實比兒子徐新洋活力還足,而當晚兒子徐新洋是省話一哥,說最多的就是問老爸「要喝水嗎?」而這次擺攤沒想到當天竟然賣不夠,為了不讓民眾失望趕緊叫備料,最後完售,《我們這一攤》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華視主頻,每週四晚在三立台灣台29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