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7, 2023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與大媽們擺攤大PK較勁

三立都會台、華視《我們這一攤》三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將前進鹿港,考驗攤主的方式與以往不同,節目首次現場大PK,三位藝人將跟鹿港社區媽媽隊較勁,看誰是擺攤高手。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與大媽們擺攤大PK較勁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我們這一攤》與大媽們擺攤大PK較勁 。(圖:三立提供)

《我們這一攤》遊戲規則是限時內比營業額,贏的一方可以拿對方的營業額,而本周邀請的來賓是曾博恩,而王彩樺的閨密好友苗可麗也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因為她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有開店實戰經驗,而她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她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本週擺攤美食主攻大腸包小腸,在鹿港當地叫「供腸」,三人依舊先拜師學藝,但這道美食要學就要徹底學,從洗大腸開始很費工時,胡宇威與夏和熙過程中被虧打混摸魚,因為兩位男生對大腸有恐懼症,而手工糯米腸灌米過程完全手工,夏和熙說:「喜歡吃但才知道過程太複雜。」教製作料理的老闆娘對三人有不同評價,覺得王彩樺很勇於嘗試,甚麼事情都衝第一個,很願意從低處著手,而胡宇威很細心,會問些別人看不到的問題,至於夏和熙就是活寶,可能對大腸是真害怕。而這次對上鹿港地區媽媽做「煎堆」,只有端午節才會有的傳統限定美食,媽媽隊動作熟練又快速,確實給藝人不少壓力,所以是一場比速度、比營業額的擺攤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