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0, 2023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劇情浮出粉紅泡泡,簡嫚書周旋傅孟柏、王柏傑間好為難

三立都會台《美食無間》劇中粉紅泡泡也終於浮出來了,一位是「暴衝熱血男」,一個是「酷帥型男」,讓簡嫚書飾演的吳薇好為難。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劇情浮出粉紅泡泡,簡嫚書周旋傅孟柏、王柏傑間好為難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劇情浮出粉紅泡泡,簡嫚書周旋傅孟柏、王柏傑間好為難 。(圖:三立提供)

《美食無間》劇情除寫實黑道或警匪追逐外,原來導演奚岳隆也很擅長拍浪漫劇情,原因就是導演本身就有一顆少女心,只是因嫚書稍微偏女漢子的性格,導演只好在現場演給她看,像是簡嫚書喝醉大盧的戲碼等,由此可知劇中,很多少女心大噴發的橋段,都是導演設計的。另這次讓傅孟柏和王柏傑演出跟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也讓他們嘗試開發自己不同的一面,可能是因為這樣,也開發出了他們BL的一面,導演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柔軟的一面,不是全然都是那麼直的,大直男可能也有20%的少女心,尤其當你覺得孤單或是被孤立時,如果有一個人很懂你,應該都會產生一種惺惺相惜或是很獨特的感受或情感。導演笑說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三個人的火花,要從「吃」去下手,用「吃」去帶動三人融入情感,「大食怪」簡嫚書對吃不懂但愛吃,認識了兩個男生,都很懂吃也很愛吃,自然而然這三人就會因為「一起吃飯」產生火花。例如本週傅孟柏被安排去相親,遇到一個漂亮女生,但她非常自律不吃太多東西,相較之下,簡嫚書大食怪的吃法,對傅孟柏而言就會有一種舒服的感覺,而王柏傑對簡嫚書的起心動念,則是來自於童年記憶中的一種熟識感受。因為這樣的設定,兩男對嫚書也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情感。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