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1, 2023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拍完男男吻「不記得有這場戲」

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主要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合體分享拍攝趣事。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舉辦首映會。(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舉辦首映會。(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美食無間》劇中王柏傑飾演殺手黎子東,有自己吃飯節奏與儀式感,也是動作擔當;傅孟柏飾演警局破案王朱坡,最愛吃也懂吃,簡嫚書飾演的菜鳥警察吳薇,只要吃飽就會滿血復活,看她吃東西是種享受,第一集就上演「漢堡」吃播,絕對讓人跟著口水直流。記者會現場搶先播放11分鐘片花,更多精采打戲畫面曝光,三位主角間曖昧互動也引發好奇,最令人臉紅心跳的還是雙帥不吃不相識,緣分來得太突然,連吃鍋都能巧遇,讓朱坡忍不住問:「你是不是暗戀我啊?」吳薇甚至一度還想助攻雙方換電話。其中一幕眾人轉酒瓶玩遊戲橋段,雙帥竟疑似吻上,被問到這場戲親起來什麼感覺,兩人大賣關子笑說「完全不記得有這場戲!」柯叔元飾演黑道集團準接班人胡仲魁,西裝造型帥出新高度,他形容:「這是我演過最帥、最神秘的大哥。」代表食物「甜不辣」也是劇中和傅孟柏之間的暗號,劇中黑道集團二把手「韓丹」黃尚禾倒是很多意見,笑說:「我們合作《角頭—浪流連》的時候,他演我的小弟,這次他覺得自己大尾了,私底下想要弄我了!」即將升格當爸的黃尚禾,今天走到哪都充滿恭喜聲,他表示:「很開心,最近在適應新角色,也希望可以把喜氣帶給這齣劇。」陽靚飾演胡仲魁身邊的女人,首度和柯叔元合作,透露:「如果一個人聲音很好聽,我會被迷上,叔元哥嗓子很有戲!」王可元扮演殺手組織駭客的「傑克」,是王柏傑的好幫手,也是一位時尚暖男,他介紹角色時笑說:「我就是出一張嘴,不用殺人,坐在室內。」,《美食無間》將於2023年11月3日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首播,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等平台同步跟播,11月5日華視播映。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首映會左起柯叔元、陽靚、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導演奚岳隆、王可元以及黃尚禾。(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首映會左起柯叔元、陽靚、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導演奚岳隆、王可元以及黃尚禾。(圖:發起日影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