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5, 2023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對視笑場噴CP感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舉辦特映會,日前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的王柏傑、傅孟柏再度合體,臉上喜悅藏不住。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對視笑場噴CP感。(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對視笑場噴CP感。(圖:三立提供)

傅孟柏和王柏傑今分享入圍心情,傅孟柏表示爸爸買了「豆花」為他慶祝,代表錦上添花;王柏傑則說當時正和女友謝欣穎吃火鍋,完全不敢看直播,好友魏如萱第一個傳簡訊,尖叫祝賀,第二個就收到傅孟柏的恭喜訊息,兩人已相約月中吃飯慶祝。「雙柏」拍《美食無間》拍出CP感,看得出好感情,兩人劇中有一幕緊盯彼此的畫面,明明在對峙,沒想到戀愛感太重,紛紛嘴角失守笑場NG,連站在搖滾區第一排的簡嫚書忍不住露出「姨母笑」。王柏傑解釋因為自己飾演殺手,比較「面癱」,傅孟柏又愛在現場逗他笑,「我們有很多對視畫面,他角色很賤,我要一直憋笑才行,很多場都要看著他的眉毛演戲。」談起角色關係,傅孟柏形容:「兩個傲嬌的人彼此吸引,產生了奇怪的火花。」導演加碼:「他們互動蠻BL的,看他們吃飯有心靈交流,就是兩個很想裝Man,但感覺背後小指勾在一起。」掛保證這次兩人詮釋不同性格的男生,絕對讓大家看到欲罷不能。《美食無間》將於2023年11月3日在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首播,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等平台同步跟播,11月5日華視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