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5, 2023

【車勢星聞】連靜雯聯名OB嚴選推單品,全程親自參與商品企劃

連靜雯近年來不拍戲開啟各種斜槓人生,本月推出與OB嚴選共同打造的女性聯名系列,由連靜雯親自全程參與商品企劃,是繼演員、瑜珈老師、企業領袖後又一力作!
【車勢星聞】連靜雯聯名OB嚴選推單品,全程親自參與商品企劃。(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聯名OB嚴選推單品,全程親自參與商品企劃。(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這次聯名的單品很多,包含西裝外套、襯衫、牛仔褲、西裝褲、連身褲等,女王系職場單品,十幾樣單品隨意穿搭,都可以穿出一百種風格,一秒化身霸氣女總裁。連靜雯笑說,「我以前真的很愛買衣服,以前是拍戲時必須要自己去採買衣服。後來不拍戲了之後…還是很愛買,愛逛街絕對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就算沒空逛街,現在手機超方便,一鍵就可以下單回家!」。但也是因為以前買太多,所以對衣服的細節就更挑剔,發現買很多,不如買幾件真的質感好的、自己很喜歡的,「現在不追求衣櫃很多衣服,但追求都是我很喜歡、符合我的風格!帥氣、俐落、質感好的!」自確定合作後,連靜雯便對合作親力親為,不僅親自參與構想討論,也多次參與服裝試穿、風格搭配、細節調整、顏色修改等,讓所有首次合作的工作夥伴刮目相看,並且對很多服裝的小細節都很有想法,從袖口收不收編、褲長要多一吋少一吋、鈕扣選用的材質,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讓工作人員驚呼「太專業了!真的是細節控」。連靜雯笑說,「因為我媽媽是裁縫師,從小在衣服堆裡長大,所以我是真的很愛衣服。」就連試穿時,褲長打樣長一寸,連靜雯一試穿就發現,還被合作夥伴封為「人體皮尺」! 問到最愛哪一款,連靜雯無奈笑說「我真的每一個都愛不釋手,選不出最愛!」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還有三款特別訂製的,與連靜雯身上刺青聯名的「never give up」襯衫和T-Shirt。白色襯衫款帥氣的將精神標語繡在領口上,連靜雯表示「要讓每個人穿上去,就自信滿滿地走出去,這就是一個永不放棄的精神。」連靜雯也特別表示,很多女生穿襯衫最怕的就是從側面被看到,所以在第二顆跟第三顆扣子中間,還非常貼心的特別多放了一個胸前扣,以防走光。而T-Shirt有黑色和白色兩款,精神標語則是繡在背面,「這款我想展現的是低調又不失帥氣,而且我們不是普通的T-Shirt印上去而已,質感真的超級好,還有特別做小巧思,專門用立體打褶設計,簡約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