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pr 11, 2022

【車勢星聞】連靜雯擔任愛心大使,助原住民媽媽永續培訓提高生活能力

藝人連靜雯擔任至善基金會「快樂大掃」愛心大使,邀請大眾一起幫助社會上更多沒被看見的原住民媽媽,連靜雯笑說:「完全不用考慮就答應。」
【車勢星聞】連靜雯擔任愛心大使,助原住民媽媽永續培訓提高生活能力。(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擔任愛心大使,助原住民媽媽永續培訓提高生活能力。(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表示,過去因為好友苗可麗的關係,一直知道「至善基金會」這個單位,曾私下捐過款項或社群響應,但自己總希望可以做的更多,於是年初與藝人黃露瑤共同策畫愛心送暖,也在活動中更認識至善基金會,了解他們在長期以來在不同面向的付出,這次收到愛心大使的邀約,了解內容後秒說「沒問題」。「愛心大掃」專案主要是在協助都市的原住民媽媽,民眾捐的款項不是直接給媽媽們,而是用以培訓媽媽們各種不同的工作技能,讓媽媽們能有更多能力獨當一面、經濟獨立的去照顧自己與孩子。連靜雯表示「給他們魚,不如給魚竿,我真的很認同至善基金會這個理念,訓練她們的打掃清潔的能力、培育他們情緒上的輔導,讓他們可以有能力提高生活水準,照顧好自己的孩子。和我的人生很像,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照顧好身邊愛的家人。」也呼籲大眾一同支持,「每天20元,讓愛心計劃可以永續去培訓都市的原住民媽媽,讓他們可以提高生活的能力,讓孩子有更好的成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