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1, 2022

【車勢星聞】連靜雯帥飆沙灘車,教練大讚「很會騎!」

藝人連靜雯受邀成為花蓮猛哥沙灘車與天空之鏡的形象大使,穿著鮮紅色洋裝在藍天白雲下亮相拍照全場驚呼「美瘋了!」。
【車勢星聞】連靜雯帥飆沙灘車,教練大讚「很會騎!」。(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帥飆沙灘車,教練大讚「很會騎!」。(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一開始先到了猛哥沙灘車飆車的環節,教練大讚「很會騎!真的是女飆仔!」連靜雯笑說「來了兩次我終於掌握到絕竅,其實我們都會很想掌控方向盤,但越用力反而會越難控制,放鬆讓它跟著路晃其實更好騎。就跟人生一樣,有些時候我們都會太用力、過份努力,像我都跟我的經紀人說,放鬆一點,不要太執著。」為了拍攝畫面,她也體驗被教練載的速度快感、騎過水路的特別感受,經紀人笑說「真的是滿足她的心願,邊工作邊玩樂!」,騎到了天空之鏡準備拍攝形象照片,連靜雯換完衣服出來後全場驚呆,彷彿女神降臨,配合拍攝動作與場景,每一張照片都像一幅畫。連靜雯笑說「還好我上次有先來過,都已經知道大概會有哪些場景,這次特地去選了這幾套亮眼的洋裝,雖然他們一開始只希望我準備兩到三套,但我還是帶了五套來,配合不同的場景來搭配!」除了自備服裝之外,她在沙灘中也辛苦的跪在石頭上換裝,連猛哥沙灘車的老闆都直呼「好佩服她!我是男生我這樣也無法換!她還要換這麼多套洋裝!」敬業的精神也受到全場肯定。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拍攝的前後幾天花蓮都天氣不好,接連下雨,一度還討論是否要延期,但唯獨連靜雯的拍攝日這天天氣超好,還出大太陽,連靜雯笑說「我就是天之嬌女晴天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