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1, 2023

【車勢星聞】連靜雯驚喜慶生,高志整人卻先嚇壞自己

由連靜雯與松野高志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上週節目在棚內為連靜雯驚喜慶生,未料沒嚇到連靜雯,卻是把準備驚喜的高志嚇出一身冷汗,不僅破壞蛋糕上的奶油,還差點跌倒,笑說「差點毀了這場慶生」。
【車勢星聞】連靜雯驚喜慶生,高志整人卻先嚇壞自己。(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驚喜慶生,高志整人卻先嚇壞自己。(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在棚內開始錄影前,高志遲遲不見人影,大家在假裝尋找高志時,高志偷偷帶著蛋糕神秘登場,未料高志太緊張,不僅手指搓到蛋糕,讓蛋糕奶油歪了一角,高志表示「很怕生日驚喜失敗,所以一直很緊張,擔心自己端著蛋糕跌倒,沒想到反而拿蛋糕的時候,手指插到蛋糕了!但後來我送上人生第一次的高志猛男舞給靜雯姐,希望靜雯姐開心!」連靜雯與松野高志共同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已超過一年,兩人也培養出好交情和好默契,高志表示非常榮幸可以跟連靜雯合作「一開始跟靜雯姐主持的時候很緊張,但因為她在錄影中都很照顧我,讓我很安心,就連沒錄影時她也一直照顧我,覺得非常感謝她!」兩人在錄影時,有時會被製作單位安排要演一段小劇場,「靜雯姐每次都跟我說很期待看你怎麼做,我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開心,因為感覺被信賴著。而且每次的錄影都非常的順利!一開始錄影的時候,我很難抓到問問題的時機點,靜雯姐都會給我一個眼神,暗示我現在可以丟問題囉!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很感謝她,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能跟靜雯姐一起合作!」。節目製作人也大讚「靜雯姊很敬業,很感謝她每次腳本會議都用心主動參與討論,面對來賓也很有耐心的引導談話;跟高志搭檔也迸出很多趣味的火花。有她在錄影都不用擔心,內容有邏輯,時間又控得精準有效率,甚至都會提早收工!有她在讓人很安心,非常謝謝靜雯姊。」而問到自己的生日願望,連靜雯表示,現在全心投入在自己的事業上,今年夥伴的成長都突飛猛進,不僅很多人成功翻轉人生,也有很多人在上一波預購商機上大放異彩,明年更是超標即將帶團隊將近30人去維也納海外獎勵旅遊。「希望來到我團隊的每個夥伴,都能持續成長並且突破自己,帶更多人一起往自己的目標勇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