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1, 2023

【車勢星聞】《榮耀之路》台北首映,宋芸樺暖心準備澎湃中秋好禮給法國男星沙伊恩布曼丁

電影《榮耀之路》是台灣與法國合製的電影,導演哈希德阿米、演員沙伊恩布曼丁特地從法國來到台灣,攜手台灣製片馬君慈、宋芸樺出席《榮耀之路》台北首映記者會及晚上的首映紅毯活動。
【車勢星聞】《榮耀之路》台北首映,宋芸樺暖心準備澎湃中秋好禮給法國男星沙伊恩布曼丁。(圖:甲上提供)
【車勢星聞】《榮耀之路》台北首映,宋芸樺暖心準備澎湃中秋好禮給法國男星沙伊恩布曼丁。(圖:甲上提供)

記者會上,在片中飾演沙伊恩在台女友的宋芸樺,與沙伊恩再度合體、幸福合照,宋芸樺最後更特地盡地主之誼,驚喜準備了豐富的中秋好禮,包含台灣在地柚子及八個大大印有「榮耀之路票房長紅」的超大月餅,送給遠道而來的法國夥伴哈希德阿米、沙伊恩布曼丁,讓兩人又驚又喜,並藉此機會感受台灣水果的香甜魅力。晚間紅毯首映會上,參演演員黃遠、藝人林鶴軒(大鶴)、方郁婷、劉韋辰、劉培芙特地蒞臨共襄盛舉。記者會上,宋芸樺提到在這次拍攝是第一次以全英文演出,坦言是很不一樣的挑戰,發現原來用不同語言可以呈現出完全不同的個性和氛圍,尤其當時是一個人到巴黎拍攝,宋芸樺坦言:「大家都在講法文的時候,我很多是靠著感覺,除了文字訊息之外,透過其他的感官去感受他們想表達什麼,對我來講是很難得的經驗,有時候少了文字,可能會減少誤會,或反而更直接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回憶和沙伊恩對戲過程,宋芸樺回憶第一次在法國碰面的時候,彼此連打招呼都沒有,一句話都沒有說、也沒有走戲,就直接開拍了,那一剎那,看到他的人、摸到實體的他的時候,我眼淚就掉了。兩個人都非常在那個狀態裡面,我碰到他身體那刻其實是我們第一次接觸,但所有情感瞬間湧現。」台灣是沙伊恩布曼丁人生第一次亞洲之旅,因為導演和宋芸樺的幫助,很快地融入角色和劇情,片中角色更是說得一口好中文,沙伊恩讚美他第一個、也是最好的中文老師宋芸樺,不管是在發音和表達台詞都大力幫忙,現場還秀中文推薦電影:「For my country(電影英文片名),好看!」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和宋芸樺再次合作,更盛讚:「宋芸樺應該很有機會在法國電影圈發光發熱!」打勾勾約定好要再續前緣。另外宋芸樺也與法國男星卡里姆萊克盧有不少對手戲,對卡里姆為戲忍耐口腹之慾感到辛苦:「卡里姆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演員,因為劇情有前期和後期的關係,角色身材有很明顯的變化,他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什麼美食都不能吃,還要在短時間瘦掉17公斤!」唯有一場麻辣鍋的戲,終於讓卡里姆可以抓住機會大啖美食。電影《榮耀之路》將於2023年9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