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19

【車勢星聞】宋芸樺代言《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鼓勵民眾陪伴銀髮長者

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臺北文創共同舉辦的《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首映會現場,代言人宋芸樺驚喜現身,用行動力挺影展!鼓勵民眾抓住暑假的尾巴,攜家帶眷一起進戲院欣賞勵志電影。

宋芸樺開心的說,非常榮幸能擔任人間公益影展代言人!自己也參與過多部電影拍攝,知道影像有極高的視覺渲染力,能透過電影傳遞樂齡關懷、身障無礙等正向的影響力,引發觀影者對社會議題的探討與關注,因而重新獲得前進的力量,是非常棒的事。這次永慶慈善基金會挑選的14部電影中,讓我最有感的電影是紀錄片《日落之前》,拍攝4位獨居老人不同的生活樣貌,提醒自己、也鼓勵民眾,長輩需要我們更多的愛與關懷。

宋芸樺也透露最近工作繁忙,相對回家陪伴家人的時間也就少了許多,如果因為拍戲無法回家,為了不錯過家庭中的生活點滴,再忙也會跟家人視訊通話,聽聽他們的聲音、知道家裡的近況,更不忘跟爸媽分享工作日常。陪伴的方式很多種,透過電影鼓勵工作忙碌的白領上班族,再忙也別忘了一個長輩貼圖、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個擁抱,或者邀他們一起看場《人間公益影展》的電影,用行動表達對他們滿滿的愛。

《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自8/15至8/20在誠品電影院,一連六天播映14部溫馨勵志電影,即日起歡迎上網免費索票。另外,為回應高雄市民的熱情呼喚,永慶慈善基金會將與高雄市電影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合作,邀銀髮族走入戲院看VR電影,給長者從未感受過的沈浸式感官體驗。更多精彩的人間公益影展系列活動,請關注永慶慈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團。

 

資料、照片提供/永慶慈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