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0, 2023

【車勢星聞】宋芸樺《榮耀之路》大談異國戀,法國男星機車遊烏來讓台灣美景躍上國際

電影《榮耀之路》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宋芸樺在片中挑戰全英語對白,與法國男星沙伊恩布曼丁大談浪漫異國戀。
【車勢星聞】宋芸樺《榮耀之路》大談異國戀,法國男星機車遊烏來讓台灣美景躍上國際。(圖:甲上提供)
【車勢星聞】宋芸樺《榮耀之路》大談異國戀,法國男星機車遊烏來讓台灣美景躍上國際。(圖:甲上提供)

被名導阿布戴柯西胥挖掘的沙伊恩此次飾演來台大留學的阿拉伯裔法國青年埃沙,在埃沙的哥哥伊斯梅爾(卡里姆萊克盧 飾)來台探訪時,三人不僅一起大啖道地麻辣鍋,宋芸樺更化身中文小老師,親自教導外表吊兒啷噹、內心比誰都關愛弟弟的伊斯梅爾如何用中文呼喚「弟弟」。一場一行人在露臺開趴、欣賞101跨年煙火的戲,可說是全片最高潮,由於拍攝跨年煙火只有珍貴的一次機會,全體演員都非常投入在當下氛圍,宋芸樺沙伊恩布曼丁更在眾人狂歡喊完「Happy New Year」之後情不自禁擁抱、熱吻起來,讓一旁的哥哥看得臉紅心跳。此外,宋芸樺也特別遠赴法國拍攝男友埃沙葬禮的戲,一身樸素打扮的她,精準將痛失所愛的悲傷情緒演得入木三分,而片中一場兄弟兩人騎著摩托車在烏來山間兜風、坐在清澈溪流邊敞開心胸,從過去聊到未來,從生涯規劃談到理想抱負的戲,不僅讓觀眾看到兄弟二人在異鄉卸下包袱後的真情,也讓台灣山林美景成功躍上國際,讓世界各地的觀眾看見台灣好山好水的療癒力量。《榮耀之路》將於2023年9月2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