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1, 2023

【車勢星聞】最新/第58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將採「趴踢區」、「禮車區」雙現場進行

第58屆金鐘獎公布「主視覺」,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典禮星光大道將首度採「雙現場」區分「趴踢區」與「禮車區」方式進行,提高星光大道的熱鬧與可看性。
【車勢星聞】最新/第58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將採「趴踢區」、「禮車區」雙現場進行。(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最新/第58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將採「趴踢區」、「禮車區」雙現場進行。(圖:三立提供)

第58屆金鐘獎三款視覺與舞台設計皆以「8」為意念,將兩個從無到有的「O」在碰撞中誕生出如無限的光芒,表達影視內容產業的好作品都是在碰撞產生各種希望。另外,今年「第58屆金鐘獎」特別推出兩款聯名商品,第一款是「7-Eleven City Prima精品咖啡58金鐘贊助聯名杯套」、第二款是「全家便利商店金飯糰」,特別使用期間限量販售口味,以強調金鐘聯名商品的「金制美味」與口感。此外,延續上屆金鐘獎三立電視首度主辦「國際工作坊」及「人氣獎票選活動」獲得業界及觀眾的肯定,今年將再度舉辦這二項活動。「國際工作坊」主要是期望藉由邀請國內外當紅作品製作人、編劇、導演於金鐘期間共聚一堂,進行經驗交流,以提高金鐘獎及我國入圍或得獎作品的國際關注度與討論聲量,以形塑金鐘獎品牌知名度,並藉此媒合跨國合作機會。「人氣獎票選」,今年將與Line Today合作,仍分「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兩項票選活動,藉由導入觀眾票選機制,以增加觀眾參與度、提升金鐘活動討論聲量,讓典禮活動增加曝光度,也讓全民可以親自票選自己最關心的人氣節目。「第58屆金鐘獎」將延續去年作法,舉辦「廣播金鐘獎」、「節目類金鐘獎」、「戲劇類金鐘獎」三場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2023年10月14日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10月20日「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以上三場皆由三立電視台負責典禮製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