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7, 2023

【車勢星聞】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聚焦政治職人劇與實境節目兩大主題

金鐘獎繼去年首次舉辦「國際工作坊」大獲業界好評後,今年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更具可看性。
【車勢星聞】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聚焦政治職人劇與實境節目兩大主題。(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聚焦政治職人劇與實境節目兩大主題。(圖:三立提供)

戲劇專場有台韓兩大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造后者》同台對談,由「大慕影藝」董事長林昱伶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分享台韓兩部最具話題與觀看量的職人劇從製作到播出的過程,以及戲劇如何帶動議題並且影響社會。而綜藝專場則邀請台韓兩大實境綜藝節目代表聯手,台灣方面邀請到了實境節目收視口碑雙保證的「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韓國代表則是連續四周登上Netflix全球排行榜前10名的《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戲劇與綜藝兩場工作坊不只充滿話題,也透過對談主題的碰撞,為影視同業帶來成長與刺激。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10/18(三)舉行,預計於9/28(四)中午12點開放報名,詳情請參考金鐘獎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