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3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慶祝十週年,生澀主持模樣被翻出

由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邁入十週年,特別安排「3650天有你有我!綜藝大熱門十週年生日!」記者會慶賀,製作單位還特別揭曉主持人十年前人形立牌,看看十年的變化。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慶祝十週年,生澀主持模樣被翻出。(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慶祝十週年,生澀主持模樣被翻出。(圖:三立提供)

記者會現場並進行時光膠囊封存儀式,將時光膠囊鎖進保險箱,還與三位主持人簽訂「養你一輩子」合約,在看他們十年前生澀的主持照片時,吳宗憲很自豪自己十年改變不大,笑說有醫美開二千萬要他動一下,而Lulu黃路梓茵當時接主持棒才22歲,當年臉有些嬰兒肥照片,真是越來越漂亮,有很大的轉變,而原先主持之一的歐漢聲、阿達都已退出,吳宗憲笑說:「藝能界只有我不動如山。」而現場也頒獎座給三位主持人,而目前只有陳漢典還沒有機會拿到金鐘獎獎座,要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