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6, 2023

【車勢星聞】象印歡慶在台成立20週年,代言人陳美鳳閃亮回娘家

台灣象印成立20週年攜手神秘嘉賓陳美鳳共同進行鏡開祈福儀式,代言象印10年的陳美鳳,表示象印的產品真的超棒的,常常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車勢星聞】象印歡慶在台成立20週年,代言人陳美鳳閃亮回娘家。(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象印歡慶在台成立20週年,代言人陳美鳳閃亮回娘家。(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在活動中感性地指出:『我是一個對品質要求很龜毛的人,這一點剛好跟象印對商品品質的堅持非常一致,象印對於所有商品的產製過程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一件看似簡單的事卻有很多不簡單的程序,嚴格遵守每道產製程序的象印就像我在演藝圈的態度一樣,每一個細節都代表我們在做節目時的用心準備,這些都是為了在觀眾面前呈現最棒的節目跟主持表演,就像象印20年來深耕台灣每一個角落的連結一樣,我很感動能和這樣優質的企業與商品產生這樣長期且綿密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