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8, 2021

【車勢星聞】陳美鳳、洪都拉斯南下屏東拍《黃金歲月》,親友紛紛送上美食

陳美鳳、洪都拉斯為了民視備檔八點檔《黃金歲月》日前特地早起搭第一班高鐵從台北到高雄,再由劇組接到屏東。
【車勢星聞】陳美鳳、洪都拉斯南下屏東拍攝《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陳美鳳、洪都拉斯南下屏東拍攝《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此次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來《黃金歲月》拍攝主場景枋山車站,看到劇組的美術團隊完美的復刻車站,用實木打造車站閘口以及神還原站名的看板等等,讓超過百人的臨時演員及在地鄉親嘖嘖稱奇,直誇劇組的用心。陳美鳳意外看到車站外姊妹淘藍心湄的卡帶,現場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她說看到藍心湄的當時的造型,也是非常的fashion ,尤其半屏山頭超級適合她,她說要不是這個是道具,她想直接結帳帶回家了。演出「世界西餐廳」老闆的陳美鳳,很開心角色是女強人可以穿很多漂亮衣服,她笑說「愛買鳳」終於派上用場了,很多買下來的新衣服,拿來拍戲剛剛好。

【車勢星聞】陳美鳳意外看到車站外姊妹淘藍心湄的卡帶。(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陳美鳳意外看到車站外姊妹淘藍心湄的卡帶。(圖:民視提供)

演出協助陳美鳳打理西餐廳的洪都拉斯說這一次到枋山車站拍戲,內心非常期待,因為車站孕育了許多人的回憶,有離別也有重逢,所以這一次為了《黃金歲月》他跟陳美鳳來到屏東枋山車站,一定也是有特別的意義。陳美鳳則透露自己是西餐廳的老闆,回到枋山車站是因為車站的站長有保存了一個「關鍵線索」,她等於是來把線索打開,後面《黃金歲月》關鍵劇情才會一一被解開,連她自己都格外期待。有人氣王之稱的陳美鳳也開心這一次到屏東拍戲,親朋好友也知道紛紛送上好吃的、好喝的在地美食,除了枋山鄉的洪鄉長在拍攝過程中鼎力幫忙,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縣長更送上一卡車有60箱枋山盛產的水果,讓大家受寵若驚,直呼是有史以來最狂的應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