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9, 2023

【車勢星聞】趙傳返鄉廣發英雄帖,發掘下一個樂壇「雲林之光」

趙傳為音樂傳承及提攜後進返老家雲林為「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擔任評審選拔優秀人才,頂著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學系碩士的他學以致用作育英才,以出道35年的演藝經歷化身為「老不休」音樂導師培育潛力後進,對於身為正港雲林人的他來說別具意義。
【車勢星聞】趙傳返鄉廣發英雄帖,發掘下一個樂壇「雲林之光」。(圖:中華流行音樂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車勢星聞】趙傳返鄉廣發英雄帖,發掘下一個樂壇「雲林之光」。(圖:中華流行音樂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為了厚植雲林流行音樂實力及厚植青世代多元發展及影音產業潛力,雲林縣政府特別舉辦「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選拔優秀音樂人才,並擬訂實質的培訓計畫栽培後進,有鑑於歌壇許多大師級名人如鄧麗君、趙傳及張信哲都出身雲林,致力在地音樂發展及人才培訓的雲林縣政府特別邀請金曲歌王為此活動擔任計畫主持人,以評審及導師身份廣發英雄帖尋找明日之星的同時,  繼去年受邀出席「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擔任評審的趙傳這次以實際行動再次力挺如此有意義活動,除了主要展現音樂傳承的精神外,更多的是對於雲林這片從小生長的土地有著難忘的溫暖情懷,原來在這裡的快樂童年不但啟發他愛上音樂,也成就他質樸天真的音樂個性,也因此雲林的好山好水可說是孕育自己音樂養分的搖籃,讓趙傳對家鄉有著獨特的使命感。趙傳希望透過這個活動盡心力提拔後進之餘,有感於台灣流行音樂產業之人才缺乏更進一步經驗傳承的他期待透過這次計畫吸引愛好音樂青年的關注,來到雲林開發出更多具潛力的新世代接班人。「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自即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開放報名,報名連結及更多資訊可至雲林縣政府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