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8, 2023

【車勢星聞】最新!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導師群,新賽制展現全新樣貌

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宣佈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在正式錄影前就已經補齊前面的公演影片的王子邱勝翊曾坦言少女們的表現非常令人驚艷,十分期待看到少女們的演出。
【車勢星聞】最新!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導師群,新賽制展現全新樣貌 。(圖:踢帕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最新!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導師群,新賽制展現全新樣貌 。(圖:踢帕娛樂提供)

本次賽制主題製作單位提出讓少女們《穿越到未來》的構想,讓各團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其中薄荷水晶的演出就令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相當驚艷!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這個New look她們整個團隊心態調整的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除此之外,代表紫水晶的紫月光也實際展現全新樣貌,本次的賽制中替換了團隊成員後全員上場,不但沒有亂了陣腳反而表現突出!令徐若瑄忍不住誇讚:「人數越多表演的難度越高,但她們團隊的默契表現的非常好!」也不吝給出出高評價:「舞蹈的強度可以說是男團程度的女團,完全顛覆之前對她們的印象!可以說是一個剛柔並濟、男女通殺的精彩表演。」王子邱勝翊也分享到此次賽制他認為應該有更多元化的嘗試,可以試著挑戰不同的曲風、不要被侷限在某一個類型中。他也透露在觀看完整場比賽後最符合自己期待的是幻藍小熊的演出,並特別提到需要由觀眾解鎖的隱藏團幽靈水晶也令人耳目一新!表示幽靈水晶非常的清新、可愛、自然,給予高度肯定:「我相信他們會有不錯的發展!」本次賽制也邀請到GEmma吳映潔與來自AcQUA源少年的黃莑茗擔任少女見證人,加上首次錄影的王子邱勝翊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皆有團體活動的經驗,與舞蹈老師奕寬一起討論觀看少女們演出的心得與建議。王子邱勝翊表示能夠現場觀看演出,與其他老師一起交流覺得很棒。被問到討論的時候是否會出現不同意見?徐若瑄也分享道:「老師們的功能分配的很平均,舞蹈專業的部分我們大部分交給奕寬老師。」少女隊團體出身的徐若瑄也曾到海外發展了黑色餅乾,她表示「王子老師有過唱跳團體的經驗,同時兼具商業素質,也曾經經歷團體的部份。我們看得是全方位的舞台明星魅力,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太意見分歧的時候。」透露老師們各司其職,在意見上少有衝突。但話鋒一轉,她也俏皮回應道:「但每集的主題不同,之後會不會有評論面向不一致的情況,就不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