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3

【車勢星聞】陳怡蓉韓國慶生,花百萬韓幣買BLACKPINK

藝人陳怡蓉日前和閨蜜到韓國旅遊慶生,這是她女兒離開襁褓階段、有記憶以來,母女倆第一次分離;原本在北京工作的夫婿薛博仁特別飛來會合,壽星好氣又好笑表示:「驚喜的部分,一如既往在出發前就被破哏了。」倒是花了超過百萬韓幣,成為BLACKPINK周邊商品的大戶。
【車勢星聞】陳怡蓉韓國慶生,花百萬韓幣買BLACKPINK。(圖:安珀提供)
【車勢星聞】陳怡蓉韓國慶生,花百萬韓幣買BLACKPINK。(圖:安珀提供)

為了買BLACKPINK的周邊商品,陳怡蓉和朋友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仁寺洞,兩人身負重任,因為有許多親朋好友都在他們出發前先下好單,她笑說:「我們像批發商一樣,一到了就跟店員說『全部都拿出來』!朋友甚至還開視訊,問台灣的親友要什麼。」陳怡蓉大力讚嘆BLACKPINK周邊商品設計得很精緻:「有筆記本、護照夾,我買了一個小錘子給女兒,也忍不住買了一套給自己,敗了滿多錢的。」據了解,短短幾十分鐘,她和朋友就花了上百萬韓幣,日前BLACKPINK來台開唱,陳怡蓉和友人一同去朝聖,女兒雖未同行,但聽媽媽分享跟看過她們MV之後,已經從五(五月天)迷之外,又多了BLINK的新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