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5, 2022

【車勢星聞】韓國女團Fanatics舞蹈擔當揪康茵茵挑戰Blackpink性感熱舞

北藝大舞蹈系畢業的茵茵要與韓國女團Fanatics的舞蹈擔當成員家儀一同合作跳舞,而且挑戰的又是Blackpink的歌曲,相當不簡單。
【車勢星聞】韓國女團Fanatics舞蹈擔當揪康茵茵挑戰Blackpink性感熱舞。(圖:維恩原創∕菁菁&小龍提供)
【車勢星聞】韓國女團Fanatics舞蹈擔當揪康茵茵挑戰Blackpink性感熱舞。(圖:維恩原創∕菁菁&小龍提供)

茵茵這次和師妹家儀一起cover Black Pink的新歌《Pink Venom》,她誇讚在韓國訓練過的藝人素質真的不一樣,第一次來到排舞現場,家儀快速就能記起舞步和舞序,表情、對嘴也不馬虎,激起她遇強則強的戰鬥性格。由於最近在排練舞台劇太忙,時間不夠的關係,茵茵只練了2個小時,第二次見面就是拍攝當天,多虧好舞伴,一起走位幾次後,就可以正式開拍。茵茵也說,感覺家儀跳100次也不會累,真的很強:「很喜歡跟家儀一起跳舞,有種回到組團的時候的記憶,一起練舞、一起想服裝搭配、一起弄妝髮、一起拍攝後看影片修正,真的是很過癮,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跳舞真的很開心。」,至於家儀跟師姐一起排舞是否會緊張,她坦言怕自己會出錯,所以在排練之前先做好功課,記好所有動作,在去排練的路上也不停循環播放歌曲跟影片熟悉音樂動作:「在排練的時候,茵茵姐會帶動氣氛,所以都是在非常好的氣氛下練習,自然的就少了壓力。」家儀很開心也謝謝公司安排,可以跟茵茵一起合作這次的舞蹈拍攝。因為疫情她回來後就一直留在台灣,很久沒有團體練習,所以心情也是非常激動、非常開心,不管是在排練,還是拍攝時,氣氛都很愉快:「下次有機會,也會想要邀請茵茵姐跟我一起挑戰跳其他舞蹈歌曲。」此外,家儀聽說Black Pink明年三月會來台灣演出,也一定會去看,希望可多看多學,增進自己的演出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