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3

【車勢星聞】琳誼移師台中開唱!點歌環節獻唱蔡依林、周杰倫神曲致敬

琳誼Ring接連展開演唱會Live巡迴演出「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演唱會從台北開跑、前往海外新加坡、馬來西亞後,這次來到台中Legacy演出,用好歌聲征服滿場樂迷朋友。
【車勢星聞】琳誼移師台中開唱!點歌環節獻唱蔡依林、周杰倫神曲致敬。(圖:相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琳誼移師台中開唱!點歌環節獻唱蔡依林、周杰倫神曲致敬。(圖:相映國際提供)

這場更驚喜邀來知名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先生擔任台中站嘉賓,兩人這新鮮組合首次同台對唱情歌《748情人節》掀起全場高潮,洋蔥表示:「這次盡力將自己融入在單身漢的情緒裡,覺得整體算不錯,工作夥伴都像朋友所以我壓力減輕不少。」還這麼形容琳誼:「互動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她常語出驚人讓對話笑料不斷,也是個隨時都很chill 的女生」。琳誼台中站在KTV點歌環節粉絲點唱蔡依林《倒帶》與周杰倫《晴天》,透過2首神曲向天王天后致敬,面對粉絲敲碗前進高雄開唱,她埋下伏筆:「目前討論中,接下來要開始寫新歌,想要讓大家在2023年也有我的新作品可以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