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1, 2022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出來面對〉配唱到拍MV都像一場夢

小魏魏嘉瑩和心愛的偶像旺福合作推出讓人十分歡樂的〈出來面對〉,錄音時由金曲製作人許哲珮Peggy配唱,小魏魏嘉瑩直呼:「從配唱到拍攝MV,都像一場夢一樣,而且是超級美夢。」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出來面對〉配唱到拍MV都像一場夢。(圖:相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出來面對〉配唱到拍MV都像一場夢。(圖:相映國際提供)

拍攝MV時更是歡笑滿場,小民說:「這首〈出來面對〉講的是把一個很宅的朋友拖出來一起玩耍,本來以為MV很生活化,沒想到居然變成好像拍好萊塢電影一樣,很過癮。」在MV裡,身為特務的旺福小民、Mami、肚皮和推機為了要把很宅的小魏拉出門,用音樂製造快樂,無所不用其極,各種誇張搞笑招數紛紛出籠,最後終於完成任務:「蓋布袋,完美綁架目標出門」。9/30推出新專《我很好》之後,小魏魏嘉瑩除了跑通告、並開始準備11月的新專巡迴演唱會,10/19將開賣台中及高雄場的票,購票請洽ibon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