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4, 2023

【車勢星聞】艾怡良新專輯進度:已有半成品,期許今年順利推出

艾怡良將於台中、台北開唱,艾怡良近來有固定跑步的習慣,藉由每次7公里的慢跑,不僅讓呼吸順暢、肌肉緊實,整個人也更顯亮麗!
【車勢星聞】艾怡良新專輯進度:已有半成品,期許今年順利推出。(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艾怡良新專輯進度:已有半成品,期許今年順利推出。(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她之前成功跨足電影,表示看到成品真的會食髓知味,而最近也有影集的演出邀約,預計下半年開拍,相當期待的艾怡良笑言:「很有挑戰性的角色,畢竟我也才演過一個角色。」之前受邀為手遊創作主題曲,意外發現暗黑系是一條挺合適自己的路線,原來自己血液裡有著龐克魂,看來2月的演出歌單也會非常不一樣!近來積極考慮購屋的怡良,新年新希望:「能存好買房的頭期款。」也希望可以出一本詩集,一直都有在抒寫的她,想將歌詞、文字用不同的方式呈現;至於歌迷們最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怡良表示目前已有些半成品的歌曲,希望今年能順利推出!農曆過年會先好好放自己一個假,怕塞車的她表示自己應該都會在家裡跟家人、朋友聚聚,充飽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