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8, 2021

【車勢星聞】好朋友不超過五根手指,魏如萱主動要電話當艾怡良閨密

睽違近三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的艾怡良擔任Hit Fm聯播網11月hito大台柱,艾怡良新專輯發行並舉辦個人畫展,更宣布明年將在北流開唱,同時也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車勢星聞】好朋友不超過五根手指,魏如萱主動要電話當艾怡良閨密。(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車勢星聞】好朋友不超過五根手指,魏如萱主動要電話當艾怡良閨密。(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OH夜DJ」waa wei魏如萱好奇艾怡良的金馬入圍心情,艾怡良說,整個嚇傻,回過神來非常開心,開心到假裝沒有很開心,壓抑自己雀躍的心情,她誇讚其他入圍演員表現都太強了,所以她沒有什麼得失心,反而比較在意到時候在金馬獎的表演能否唱的盡興,畢竟金馬是很受大家矚目跟莊重的場合。其實在生活中,兩人也常擦身而過,只有在頒獎典禮或表演場合才會短暫遇到,魏如萱說她們也認識不少年,卻從未深聊過,日前兩人合作拍攝影片才知道,艾怡良看似高冷,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其實平易近人,非常質樸,艾怡良才透露,她的好朋友真的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其中一個還是經紀人!魏如萱聽了以後馬上說:「把電話號碼給我,我要當第六個!」讓艾怡良直呼超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