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22

【車勢星聞】婚姻系列單元《梅莉》夏于喬色誘施名帥「超尷尬、超害羞」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劇中飾演豬隊友老公的施名帥,角色因工作受到委屈,為了逃避不開心的情緒,回家一放鬆就不小心有點放肆了。
【車勢星聞】婚姻系列單元《梅莉》夏于喬色誘施名帥「超尷尬、超害羞」。(圖:公共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婚姻系列單元《梅莉》夏于喬色誘施名帥「超尷尬、超害羞」。(圖:公共電視提供)

施名帥說:「可能生活壓力越來越大,責任越來越多,然後很多東西覺得講了沒有用,那不如講一些廢話吧。」他也開玩笑表示:「這次拍攝獲得很多反省自我的機會,發現自己原來這麼中二喔!」夏于喬與施名帥首次合作飾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劇中一場夏于喬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施名帥的戲,兩人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拍攝現場其實超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超害羞。」施名帥也坦言自己在現場真的驚呆、嚇傻了!夏于喬演完《梅莉》後也更清楚婚姻中男女角色的不同,她坦言:「其實婚姻裡好像比較多都是男生無法說出真心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