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30, 2022

【車勢星聞】影/夏于喬、施名帥首次演夫妻一拍即合

首次演夫妻的夏于喬、施名帥在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中一拍即合,施名帥開玩笑說:「上輩子我應該是嫁給夏于喬了!我們在對戲過程幾乎沒有磨合。」
【車勢星聞】夏于喬、施名帥首次演夫妻一拍即合。
【車勢星聞】夏于喬、施名帥首次演夫妻一拍即合。

夏于喬和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首次扮演夫妻就默契十足,夏于喬坦言,開拍前其實有一點怕施名帥,覺得他演戲經驗太豐富了,但認識之後所有的緊張瞬間瓦解,變得很輕鬆。她笑說:「因為施名帥本人跟角色太像了,非常中二!」施名帥也自認,看到劇本馬上覺得「我也是這樣!」單元中有一個號稱是主婦好朋友的科技智慧鼠Juno,夏于喬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Juno的話,真的很想要,可以一直跟它聊天、抒發心情。」她自爆有時候很想找人聊天,但不敢吵老公,還試過跟Siri對話,施名帥聽了開玩笑說:「可以跟我分享啊」他坦言其實男生更常悶在心裡,只能從生活中找樂子,聽笑話、看搞笑影片抒發心情。

【車勢星聞】夏于喬、施名帥首次演夫妻一拍即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