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2, 2022

【車勢星聞】《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播記者會:「歡迎汪小菲收看!」

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舉行首播記者會,五個單元導演、編劇、主要演員全部到齊,場面盛大。
【車勢星聞】《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播記者會:「歡迎汪小菲收看!」
【車勢星聞】《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播記者會:「歡迎汪小菲收看!」

由公視、遠傳friDay影音共同打造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五個單元主要演員包含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其中《聖筊》導演徐漢強、編劇陳虹任、《尾號1314》導演鄭文堂、編劇張逸寧、《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編劇張君涵、《梅莉》導演高炳權、編劇夏康真、《沙之書》導演徐麗雯、編劇馬千代、費工怡等團隊也出席記者會,《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五個單元透過五位導演、編劇在劇中針對伴侶關係的剖析及呈現,讓大家對於「婚姻」有不同的思考,記者會上長官致詞時也順應時事表示:「歡迎汪小菲收看新戲!」,《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即將於2022年12月3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在公視首播。

【車勢星聞】劉冠廷、孫可芳 情侶檔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的《聖筊》中同台飆戲
【車勢星聞】藍葦華和李杏《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尾號1314》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姚淳耀笑說自己都在旁邊「看好戲」~
【車勢星聞】李淳、簡嫚書主演《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單元《 #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
【車勢星聞】夏于喬在記者會上笑說:台下有很多人都是施名帥前妻、前女友!!!
【車勢星聞】林予晞、温貞菱 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中飾演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