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2, 2022

【車勢星聞】林則希沒物慾,存款再多也不買跑車

外型斯文的林則希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演起反派真是名副其實的敗類,他笑說也不怕被觀眾臭罵,因為其實演渣男、壞人已經演很多年了,只是這次算最壞。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主要演員林則希私下沒物慾,存款再多也不買跑車。(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主要演員林則希私下沒物慾,存款再多也不買跑車。(圖:三立提供)

《一家團圓》劇中林則希為了金錢與權勢攀上王宇婕,私下曾開玩笑表示「為了錢我甚麼都做得出來」,他也很直率的說他是把錢看得很重的人,因為大家都知道拍八點檔很辛苦,但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就打開存摺看一下,腦子就會「~噹~」,之後就充滿活力了,所以覺得這是他工作的動力。林則希也表示平時生活其實很省,沒有甚麼消費,而有房子、車子後林則希真心覺得比較踏實,車子目前對他而言就是代步工具,就算之後再有錢也應該不會花大錢買跑車,直言「我沒甚麼物慾。」而平時他蠻喜歡自己理財,還希望這個戲能一路拍到300集,讓他更多一些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