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6, 2022

【車勢星聞】況明潔笑點低,檢場、樊光耀同場戲拍四次台詞都不同

三立、華視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劇中演員況明潔、檢場及樊光耀演起喜劇相互尬戲搞笑,他們再加上謝瓊煖,笑稱是「福祿壽喜」組合!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舉辦首映會。(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舉辦首映會。(圖:三立提供)

況明潔笑說在拍戲現場檢場超愛加台詞,同一場戲導演拍四次,他每次的台詞都不同,弄得大家都笑場,樊光耀笑說可能怕腦霧,所以就多加了一些對白。而最搞笑是樊光耀劇中兒子連晨翔喜歡做羊毛氈,但私下樊光耀每次都會問說:「他為什麼一直在扎小人。」況明潔也會笑個不停,連樊光耀都覺得她笑點實在太低了。另平時資深組在拍戲閒暇時就會大談養身之道,況明潔笑說年輕人聊得跟我們就不同,他們的話題竟是聊蛋蛋,連晨翔聽到趕緊解釋說:「因為和楊子儀聊天時聊到打籃球撞到蛋蛋,因為我也有同樣的經驗,而最痛的是海綿體,大家就這樣聊了起來。」沒想到引起大元(林艾璇)的好奇,一直問說海綿體長什麼樣子。檢場笑說年長的賀爾蒙退化,無動力了,大家都聊如何保護攝護腺,年輕人壓抑不住,幻想多,不過他還搞笑地提醒他們「下次聊到這些話題,長輩們還是可以一起參與的」。《門當互懟愛上你》將於2022年8月29日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