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2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況明潔、謝瓊煖一見如故連手搞笑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況明潔與謝瓊煖飾演中年閨蜜,又是對門鄰居,即使兩人老公不合,也影響不到她們姐妹感情,而兩人首次合作,況明潔就說私底下的她們一見如故,默契節奏十足,就像認識許久的姐妹一樣。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況明潔、謝瓊煖一見如故連手搞笑。(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門當互懟愛上你》況明潔、謝瓊煖一見如故連手搞笑。(圖:三立提供)

而況明潔一聊到新好姐妹謝瓊煖話就說不完,她說謝瓊煖很愛跟她打賭,但每次都輸,即使賭注是在埸的人每人一杯咖啡,但她輸了也真有信用又大器地都會去買,到目前應該輸了超過20杯。私下謝瓊煖愛看劇,特別是韓劇,只要她喜歡的歐爸都可以如數家珍般的念出名字,有時況明潔不服氣她記性好,還故意考她,因為況明潔的弱點就是不會記名字。到現在同組演員她還有很多人叫不出正確名字,像她會把自己最喜歡的孔劉叫成「劉孔」,還硬抝說因為老公姓劉,就覺得劉字擺在前面是應該的,而謝瓊煖說的一堆歐爸名字況明潔都沒聽過,謝瓊煖就會糗她說:「在線上的我都記得,她只喜歡台灣孔劉(梁赫群)!」況明潔笑說她糊塗到對著謝瓊煖喊自己劇中的名字「陳緣緣」,兩人還差點笑到演不下去,而除了老公之外誰會是況明潔心目中最帥的歐爸?大家打死都會想不到答案竟會是「江國賓」。門當互懟愛上你》將於2022年8月29日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