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2, 2022

【車勢星聞】連晨翔從小看「城市少女」,稱況明潔「前輩」急下跪道歉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舉行開鏡典禮,卡司發布記者會上劇中兩個戶懟家庭成員包括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正式曝光。
【車勢星聞】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出席《門當互懟愛上你》卡司發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出席《門當互懟愛上你》卡司發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門當互懟愛上你》描述一個社區無奇不有,光怪陸離的事情天天上演,吵了半輩子的絕交死黨、超強團購主媽媽、地表最強小三婆婆、還有人生勝利組的假掰貴婦、什麼都要管的檢舉達人、交織出的笑淚故事。而檢場與樊光耀就是吵了半輩子的絕交死黨,兩家老婆謝瓊煖與況明潔台面下卻是閨密,而兩家下一代也繼續跟著鬥。大元從小到大什麼都不怕,就怕比輸連晨翔,看到他似笑非笑的傲慢嘴臉就火大,認為受他鄙視、恥笑的痛苦堪比凌遲之刑。樊光耀表示12年未演出八點檔,這次他演退休校長,在家把自己當成教育部長,況明潔說她原先以為搭檔會是檢場,當知道樊光耀是演另一半時就立刻google,一看才發現樊光耀原來是「嫩夫」,竟然小她十歲,況明潔笑說:「還好他有一頭白髮」。而況明潔和劇中兒子初次見面也很戲劇感,當時連晨翔正在換褲子,她就把門打開,讓連晨翔不知如何是好。連晨翔說從小看「城市少女」,沒想到現在竟然在他旁邊,還演媽媽,而為了怎樣稱呼也讓連晨翔想了許久,最後還是稱呼「前輩」,沒想到還是被噹,讓他急到趕快跪下道歉,檢場趕快救他說以後都要叫哥哥或姐姐,連晨翔還自爆說:「我以前還曾叫過老前輩!」而檢場這次在劇中與謝瓊煖飾演夫妻,謝瓊煖開玩笑說她的角色在家都聽她的,但一進「臥室」就完全聽老公的,這次樊光耀與檢場是愛比較的死對頭,謝瓊煖與況明潔覺得男人最幼稚,年紀大才開始比較,又愛翻臉,真要比就要比「持久度」。男女主角連晨翔與大元首次合作,由於大元個性比較大咧咧,怕說話得罪他,但還是很直接的見面劈頭問說:「你有偶包嗎?」連晨翔愣一下回說:「當然沒有!我只是悶騷一點。」而兩人在劇中雖是青梅竹馬但也是從小就比較,連晨翔笑說:「我是一句就可以叫她閉嘴,罵人又不帶髒字!」大元說劇中角色跟她個性很像,直來直往不能夠被激,由於個性因此很容易得罪人,連晨翔笑說那不是很笨嗎!樊光耀笑說:「現在要改很難了!」而連晨翔這輩子最怕就是被誤解,有事他一定要說清楚,他說小時候曾被同學誤會他偷東西,既然被誤會了,後來又看見有錢同學有好幾台電玩,就乾脆偷一台送給家境比較不好的同學,沒想到事情被媽媽知道後,罰被關在陽台反省,況明潔在一旁趁機虧他說:「你還真是俠盜啊!」,《門當互懟愛上你》主要演員除了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外,還邀請到楊子儀、顏毓麟、安俊朋、黃甄妮、狄志杰、吳品潔、劉紀範、顏永烈、徐詣帆、李京恬等人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