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0, 2022

【車勢星聞】大元拍戲摸連晨翔屁股,楊子儀讚他走路自帶風

華視、三立《門當互懟愛上你》中主要演員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出席青梅竹馬三劍客媒體發布會分享拍攝趣事。
【車勢星聞】大元拍戲摸連晨翔屁股,楊子儀讚他走路自帶風。(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大元拍戲摸連晨翔屁股,楊子儀讚他走路自帶風。(圖:華視提供)

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回憶道拍攝過程的趣事,第一場外景戲的拍攝就讓楊子儀頻頻稱讚晨翔超有明星架式,光是走路都「自帶風」,讓大元吃味地說:「這部戲根本就是他們兩個在談戀愛,楊子儀每次看到晨翔就一直誇獎他,說他是天上下來的人一樣」,反觀給大元的稱讚語就是「接地氣」,讓大元好氣又好笑。還有一場預告曝光的戲,大元意外將連晨翔褲子脫下露出屁屁的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楊子儀透露那天天氣超熱,看到兩人躺在PU跑道上,稱讚兩人相當地敬業,連晨翔也直呼:「當時我們都快要融化了!」大元則表示比較尷尬地是當時一直要把手放在連晨翔的屁股上,讓她十分害羞地透露:「我當時每次要摸的時候,都要說不好意思。」,《門當互懟愛上你》將於2022年8月29日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