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22

【車勢星聞】台灣Spiga加入Beppin Pasta推出九月限定699元「吃到飽」

日本Spiga結束海外經營授權,慕里諾餐飲集團以擁有製麵技術、採購食材與熟悉台灣消費者喜好等優勢,將台灣Spiga併入至旗下品牌「Beppin Pasta」,整合出全新的「Beppin Pasta」, 首推九月限定699元「吃到飽」活動。
【車勢星聞】台灣Spiga加入Beppin Pasta推出九月限定699元「吃到飽」。
【車勢星聞】台灣Spiga加入Beppin Pasta推出九月限定699元「吃到飽」。

強調使用在地食材,以在地、自然、健康帶來高顏值天然彩色貝殼麵為主打的「Beppin Pasta」,2021年自日本靜岡縣引進來台,以母公司慕里諾國際餐飲集團製作生鮮義大利麵的優勢,全新打造出不同風格的義大利麵主題餐廳,「Beppin Pasta」藉由甜菜根、羽衣甘藍、紫薯、蝶豆花等天然食材延續日本本舖的蔬食理念,為歡慶Beppin陣營逐漸強大豐富,此次推出9/1~9/30長達一個月的吃到飽活動,由料理長陳立勝特別選出Spiga與Beppin Pasta的人氣品項,每人只要699元+10%,即可大啖經典美味沙拉、一品料理、主廚濃湯、麵包、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甜點、飲品共30道以上料理。您熟悉的石壁家,將在Beppin Pasta華麗變身,繼續提供您安心美味的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