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3, 2022

【車勢星聞】柯朋宇最想演出「正常人」

藝人柯朋宇與保卜老師一同上《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宣傳單曲<非賣的青春>。
【車勢星聞】柯朋宇與保卜老師上《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宣傳單曲<非賣的青春>。(圖:POP Radio提供)
【車勢星聞】柯朋宇與保卜老師上《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宣傳單曲<非賣的青春>。(圖:POP Radio提供)

柯朋宇表示,當時從家家的<為你的寂寞唱歌>聽到保卜老師的吉他驚為天人,也喜歡上老師的Fingerstyle,就覺得一定要找他合作,有次意外在電台巧遇,他立刻勇敢上前進行邀約,保卜老師對於認真有熱情的音樂人一向支持,也感受到了柯朋宇的熱誠,為他首支單曲編曲的時候,竟然陸續給出了十個版本,他說柯朋宇太認真,他第一次收到企劃、視覺、故事都完整給出的歌手,怎能不好好對待他的作品,同時也鼓勵柯朋宇玩音樂要放輕鬆,一首歌錄了快一年也實在是太有壓力,柯朋宇也吐露在錄製歌曲時曾被配唱製作人指責唱功跟不上保卜老師編曲的功力,如此直接的批評與打擊讓他更加發奮,勢必要把這首自己的創作做到完美,也透過不同的檢視讓自己更進步,學習不要想太多,放鬆去感受與享受音樂。在戲劇上也有許多作品的柯朋宇最想演出的角色竟然是正向陽光大學生,立刻被現場大家說這願望也太一般了,柯朋宇解釋說他因為外型常被邀約演出類型角色,像是吃軟飯之類的,所以大家覺得很一般的角色他反而想挑戰,也相信自己能詮釋出不一樣的感覺,笑說想演個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