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9, 2022

【車勢星聞】賴晏駒(小賴)曾被大罵、退粉,想通還是該做真實的自己

賴晏駒(小賴)擁有超多斜槓身份,是舞者、歌手、主持人、YouTuber,同時也是幕後人也是經紀人,也是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他帶著自己公司首位簽約藝人龔言脩一起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上暢聊甘苦。
【車勢星聞】賴晏駒(小賴)曾被大罵、退粉,想通還是該做真實的自己。(圖:POP Radio提供)
【車勢星聞】賴晏駒(小賴)曾被大罵、退粉,想通還是該做真實的自己。(圖:POP Radio提供)

剛推出最新虐心單曲<摔壞最後的奢望>的小賴說自己的公司是從一人公司開始,以前也有經紀公司,但被說這社會不喜歡他這型、非主流市場喜愛,後來被冷凍,也說公司無法幫忙更多,所以六、七年後小賴決定當自己的老闆,自己的事業自己衝,一切自己做主,他想把之前別人說不可能做到的事一一完成,說到不被認同的自己,小賴忍不住淚灑錄音間。小賴說不被認同所以他要做的更好,喜愛唱歌的他也挑戰華語市場接受度,做自己喜愛的歌,表示也曾有唱片公司要投資他,不過不能唱他喜愛的歌,他想了一晚,隔天拒絕跟唱片簽約,不想妥協。存款曾完全歸零,為了音樂全花光,也被朋友笑是瘋子,竟然拒絕唱片公司自己掏錢,因為他說他決定還是要做自己,把錢花在自己喜歡的事物很重要。小賴也回想當時出<乾我什麼事>這首歌的時候也收到不少私訊被家長罵,說他影響小孩子,還被退粉,他也曾為了想更被大家接受而往中性靠攏,但他說怎麼都不像他,決定還是做最真實的自己,自己開公司後來終於開始體會要回本這件事,原本跟言脩開玩笑閒聊說不然你簽給我好了,後來從閒聊變成正經事,就真的簽下了他,小賴覺得言脩唱歌厲害但運氣不好,需要一個很會push他的人,小賴對於言脩很嚴格,曾經為了覺得他宣傳不夠努力而對他飆罵,但言脩知道小賴是為他好,言脩覺得小賴也是很尊重他的,讓他能唱自己想唱的歌,並且一簽約馬上發歌,小賴也說他很重一個合作的感覺,若無緣分或是無法幫到言脩,他隨時可走,也不要求回本,只要一起都盡力做到最好。現場大家大讚他是個好老闆,一定很多人想到他公司,他神秘的笑說還真的有之前言脩團體中的成員有問他要不要簽他,讓言脩現場大喊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