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2

【車勢星聞】孫可芳想當帥哥,「圓夢」指定金城武

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中飾演「蘇荷」一角的孫可芳如願攀上權力頂峰,榮升董事長職位,還盛大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推出協助大眾改變基因的計畫,透過基因改造,成為心中憧憬明星的「圓夢套餐」。
【車勢星聞】孫可芳想當帥哥,「圓夢」指定金城武。(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孫可芳想當帥哥,「圓夢」指定金城武。(圖:八大提供)

孫可芳在劇中雖然風光舉行記者會,但其實這場戲是她在《親愛的亞當》最害怕的一場戲,台詞多到讓她拍攝前非常緊張,透露曾經歷在家背台詞時,背一段忘一段,不斷的反覆演獨角戲練習,一度背詞背到快抓狂,「有時還因為實在記不住,而忍不住大吼大叫!」,最後還想出用畫畫的方式,讓自己的腦中有畫面,輔助記憶。孫可芳坦言,因為沒有演過女強人的角色,所以飾演「蘇荷」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氣勢」,雖然拍戲時有穿高跟鞋,但與身高172公分的周丹薇站在一起對戲,穿高跟鞋的氣勢就都沒了,「所以變成要練就自己可以跟丹薇姊直視對戲的氣場」,孫可芳私下毫不猶豫表示,若真有「圓夢套餐」,會想選擇變成金城武!她俏皮吐露:「想知道當帥哥是什麼感覺?因為覺得帥哥的人生,應該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啊!」孫可芳開玩笑說,想當帥哥,體會一下撩妹的感覺!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