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6, 2021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超緊身潛水衣感覺被整,藍隊龍舟練習約不成原因曝光(內有影片)

胡宇威出席八大電視《親愛的亞當》卡司發布會,廖士涵導演談及接下來劇中會有潛水橋段,將透過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帶領演員進入海底世界,曾經體驗過深潛,卻經歷極度不安的胡宇威直呼緊張。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超緊身潛水衣感覺被整,藍隊龍舟練習約不成原因曝光。(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超緊身潛水衣感覺被整,藍隊龍舟練習約不成原因曝光。(圖: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說,他就讀大學時曾因泛舟差點溺水,還有一次曾未做足訓練就被教練拉去深潛,所以對於即將拍攝的潛水戲很緊張,然而儘管內心對潛水畏懼,但他仍勇於接受挑戰,並透露希望能藉由這次拍戲的機會,克服恐懼。胡宇威透露,以前曾未做足訓練就被教練拉去深潛,「潛得越深,視線越暗,到海底的時候,開始覺得呼吸有點無法控制,從此之後就對深潛有點恐懼。」胡宇威笑說目前潛水用的防寒衣已經準備好了,「我沒想到真的好緊喔!穿進去的時候是一種困擾,脫的時候會覺得差點窒息,感覺像脫不掉」穿著緊到不行的防寒衣,讓胡宇威笑說當下覺得自己像隻海狗,他形容那件防寒衣是兩件式,下半部還有一條像丁字褲的帶子,讓一旁有過深潛經驗的曾沛慈忍不住開玩笑說:「你是愚人節的時候去練習嗎不是穿連身的防寒衣嗎」引來胡宇威滿臉疑惑反問:「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想說這是在弄我嗎?!曾因泛舟差點溺水的他並不排斥泛舟或划龍舟,日前胡宇威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因傷缺席划龍舟比賽,慶功宴當天透露已與藍隊隊員相約腳傷痊癒後要再跟紅隊PK!而胡宇威表示隊員們目前各自忙碌尚未相約練習,並且爆料夏和熙老是吶喊「我不要~我不要~」,胡宇威則嗆他「我都可以下水了,你少在那邊…」笑翻全場。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超緊身潛水衣感覺被整,藍隊龍舟練習約不成原因曝光。
【車勢星聞】《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為隊長胡宇威相約傷癒划龍舟。(影:車勢星聞資料影片)

延伸閱讀

【車勢星聞】《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為隊長胡宇威相約傷癒划龍舟(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