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4, 2022

【車勢星聞】B.T.O.D現身旗津,暴雨空檔拍攝《還有 你的笑容》MV

男團B.T.O.D為今年「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擔任代言大使並創作活動主題曲《還有 你的笑容》,日前前往旗津拍攝MV,邀請來自高雄在地的藝人妖嬌 a.k.a DJ Swallow擔任女主角。
【車勢星聞】B.T.O.D現身旗津,暴雨空檔拍攝《還有 你的笑容》MV。(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現身旗津,暴雨空檔拍攝《還有 你的笑容》MV。(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原本成員們都期待MV拍攝會如同歌曲一樣,充滿「陽光、沙灘、啤酒」,沒想到遇到颱風來搗亂,一陣一陣的狂風暴雨,十分考驗成員與工作人員的現場應對,B.T.O.D主唱張龍分享當時的情況:「不只要學著不要被雨影響到表情管理,還要時不時注意鞋子不要髒掉。」但還好在這樣的天氣中,仍偶爾會出現陽光,大家便趁著太陽露臉時把握時間拍攝,成員子賢直呼不可思議:「在這樣的天氣裡,我們竟然還是可以遇到有陽光的時候,讓我們順利完成拍攝,真的是太開心了。」此外,本週六B.T.O.D也將出席2022年7月16日「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及「旗津黑沙玩藝節」雙節合一開幕式,並帶來《還有 你的笑容》等歌曲演出,成員淇揚對於這次的活動非常期待:「從以前就很喜歡去類似這種海邊的音樂祭,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在台上演出,甚至能大唱主題曲!」希望當天可以用這首歌與台下觀眾一起度過一個很棒的假期。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