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6, 2023

【車勢星聞】B.T.O.D、梁舒涵高雄內門宋江陣演出,為3/25專場提前暖身

街舞男團B.T.O.D再度受邀到2023高雄內門宋江陣擔任表演嘉賓,除了睽違一年再度演出〈宋江大好〉,他們也與師妹梁舒涵一同表演了合作歌曲〈要不要約一下〉。
【車勢星聞】B.T.O.D、梁舒涵高雄內門宋江陣演出,為3/25專場提前暖身。(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梁舒涵高雄內門宋江陣演出,為3/25專場提前暖身。(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再度來到內門宋江陣演出,B.T.O.D更加游刃有餘,也更樂在其中,隊長子賢表示:「我覺得今年的我們更能夠貼近當地,因為有了新的單曲〈要不要約一下〉,在表演這首歌的時候感覺到全身一起跳起來,很多阿公阿嬤也一起拍手,讓我感到非常的滿足。」而去年膝蓋開刀的主唱張龍也很開心這次可以帶來完整的演出:「上次內門宋江陣因為膝蓋受傷的關係,整段show 都沒有辦法很自在的表演,這次膝蓋終於恢復正常可以好好表演了!真的自在很多。」B.T.O.D成員淇揚近期以Youngboy Melody的名字參加節目《大嘻哈時代2》,受到不少關注,這次來到內門宋江陣也被民眾認出嗨喊:「Youngboy Melody!」除了擔任表演嘉賓,B.T.O.D與梁舒涵也觀賞了當日的創意宋江陣頭大賽,參加過許多街舞比賽的子賢表示,第一名的80萬獎金讓他想到捷運盃街舞大賽的高額獎金:「想必大家為了這個比賽也是沒日沒夜的練習,讓我非常有共鳴!」而相較於師兄,首次來到內門宋江陣的梁舒涵則顯得較為興奮,她笑說:「有一點點像來到武俠小說的比武招親大賽擂台。」同時對於參賽者們精彩的演出十分佩服,認為需要大家來持續推廣,讓更多人知道傳統藝術文化。此外,B.T.O.D與梁舒涵將在2023325日於高雄享溫馨建國店二樓宴會廳舉辦首場Showcase,一律免費入場,並邀請了PumpZ、呂婕菲、夏沐擔任表演嘉賓,屆時將會帶來90分鐘的精彩演出,歡迎大家至他們Facebook粉專填寫報名表單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