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7, 2022

【車勢星聞】B.T.O.D、霹靂舞國手7/2淡水尬舞

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之「光音淡水」系列活動,本週六(7/2)以「光電街舞快閃行」打頭陣,將由男團B.T.O.D、霹靂舞國手大嘴攜手四組學生舞團,一起於淡水上演一場精彩的街舞快閃, OPEN!家族也將共襄盛舉。
【車勢星聞】B.T.O.D、霹靂舞國手7/2淡水尬舞。(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霹靂舞國手7/2淡水尬舞。(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對於7/2的街舞快閃活動,演出成員們都表示非常期待,B.T.O.D為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日前更擔任校際街舞大賽評審,這次將聯手「老師」大嘴以及「學生」舞團,於百年古蹟重新演繹年輕街舞,也為「光音淡水」系列活動拉開序幕。7/2除了是「光電街舞快閃行」之外,也是金曲獎頒獎典禮,而「光音淡水」系列活動接下來將於7/9舉辦「淡古金曲演唱會」,演出卡司也與金曲獎有許多關聯。活動邀來淡江大學畢業的盧廣仲以及曾於淡水當兵的乱彈阿翔,也都與淡水有著深刻的緣分。此外,金曲獎傳藝類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得主徐清原也居住於淡水,令人不禁驚嘆於淡水的豐沛音樂創意能量。此次演唱會共邀請了十組卡司,包括盧廣仲、魏如萱、大支外,男團B.T.O.D、吳獻、九九、陳景皓、南畯鵬等人也將參與此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