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4, 2022

慕里諾七品牌推「黑松露季」,現刨新鮮黑松露只要260元起

受到全球航運漲價等趨勢影響,黑松露價格不斷飆升,慕里諾餐飲集團不畏高價,於2022年七月推出一整個月的黑松露季,只要點黑松露料理,除了黑松露入菜之外,還可以享用新鮮現刨黑松露。
慕里諾七品牌推「黑松露季」,現刨新鮮黑松露只要260元起。
慕里諾七品牌推「黑松露季」,現刨新鮮黑松露只要260元起。

以自家製的生義大利麵詮釋和洋風格料理的Beppin Pasta,今年帶來有滿滿蕈菇類濃厚香氣,吃起來清爽彈牙的「黑松露牛肝菌起司披薩/290元」、「松露炒時蔬/290元」之外,主推藉由紅酒燉煮自家製日式漢堡排為主角,為奶油松露醬的「紅酒燉漢堡排佐松露醬義大利麵/420元」增加豐富飽足感,「紅酒燉漢堡排佐松露醬義大利麵」有著多重吃法的,不只可單獨吃到紅酒燉煮漢堡排的濃厚風味,將漢堡排壓碎後與麵條翻拌的混搭吃法,融合了紅酒醬、松露醬、奶油醬的溫潤滋味,尤其是新鮮現刨的黑松露在口中化開,更是奢侈享受。同樣以生鮮義大利麵為特色的「石壁家」,也帶來往年經典的黑松露料理「松露炒時蔬/260元」、「黑松露野菇雞肉義大利麵/420元」、「黑松露松阪豬起司披薩/380元」,只要點選就能享受現刨新鮮黑松露的贅澤饗宴。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Beppin Pasta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Beppin Pasta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石壁家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石壁家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Suage湯咖哩,無論在台日都有不少季節限定口味,七月起Suage湯咖哩也搭上黑松露潮,全新菜色「松露漢堡排湯咖哩/460元」以醇厚的椰奶口味為湯底,湯頭溫潤清香不膩口,搭配使用松露鹽、松露油、松露醬手打製作的手工牛肉漢堡排,再加上桌邊現刨新鮮黑松露的超值享受,呈現一碗滿滿濃厚黑松露滋味的湯咖哩。除了湯咖哩,泰迪農園咖哩也以「黑松露起司白醬雞腿排/460元」展現不同風格,精選舒康雞的雞腿排香煎,鮮嫩口感在濃厚白醬裡帶來濃厚的奶香滋味,加上現刨新鮮黑松露的加持,原有的奶香多了黑松露的獨特香氣,就算是小孩也會喜歡。另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松露薯條/130元」可輕鬆加點享用。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Suage湯咖哩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Suage湯咖哩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泰迪農園咖哩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泰迪農園咖哩

來自日本的鳥丈爐端燒,將備長炭高溫直火碳烤的串燒升級,在七月帶來「炭烤鰻魚佐松露醬/200元」,藉由精湛碳烤技術,將鰻魚串起後高溫直烤,接著點綴高品質松露醬,烤得皮酥肉嫩,口感細緻,成為碳烤鰻魚美味直升的獨特料理,是一般居酒屋吃不到的精緻風雅滋味。若想品嚐高雅滋味,料理長也以日本懷石料理常見的銀餡茶碗蒸為概念,「松露鰻魚銀羹/250元」以備長炭燒烤鰻魚,放進風味清爽銀羹凍內,銀羹凍有著日式高湯的高雅滋味,再加上松露凍點綴,是道日本料理店家都少見的夏日風雅之詩。

備註:鳥丈爐端燒以黑松露入菜,無再提供桌邊現刨服務。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鳥丈爐端燒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鳥丈爐端燒

以現刨新鮮黑松露為日式豬排帶來究極美味風潮的勝政日式豬排、勝勢日式豬排,今年持續不畏黑松露的高價,繼續為松露控下起“黑松露雪”,打造視覺與味覺饗宴。勝政日式豬排以口感扎實,吃起來肉感十足的里肌豬排,推出「黑松露白醬里肌豬排/480元」,以及柔滑香嫩的「黑松露茶碗蒸/100元」。勝勢日式豬排則將豬排再升級,以台灣精緻品牌豬的“究好豬”,藉由酥脆多汁的究好豬里肌豬排,加上黑松露醬、現刨黑松露的頂級美味,為「黑松露白醬里肌豬排/490元」展現黑鑽石般食尚新滋味。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勝政日式豬排
慕里諾餐飲集團「黑松露季」勝政日式豬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