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3, 2022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夏語心與許鈞鈞「小三大PK」誰會贏?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劇中兩位惡女小三夏語心與許鈞鈞每集都有辦法讓觀眾看得牙癢癢想K她們,觀眾也很想看兩位惡女對戲大PK。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夏語心與許鈞鈞「小三大PK」誰會贏?(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夏語心與許鈞鈞「小三大PK」誰會贏?(圖:三立提供)

許鈞鈞被問到與夏語心比狠、比騷、比無腦、比身材,自認哪個是她的強項?她很自信又幽默的說:「最肉慾小三應該比較狠!」因為比身材這件事大概是略勝一籌,輸人不輸陣,肉是一定要多的。夏語心也笑說如果真要PK會贏的應該只有無腦吧!雪莉這角色就是名副其實的「一孕笨三年」,還以為自己很厲害,連在演的時候自己都覺得雪莉超無腦,難怪觀眾會說她很可愛,原因就是夠笨。而夏語心稱自己就是個男人,現實生活的少根筋,每次在演員休息室或梳化間都會走來走去超多次,因為每次都忘記連戲的鞋子、忘記戴耳環、忘東忘西到梳化姐姐都說:「你到底要走幾次、要忘記多少東西!?」